防癌 五合一

每個人從出生開始身上就帶有癌細胞,與正常細胞不同的是,癌細胞的生長模式不可控,只要條件合適便可迅速擴張、無限繁殖,直長出腫瘤成為世人眼中的「癌」。
所謂「預防勝於治療」,對付癌的首要之務是預防。
研究預防這問題以前,應先了解什麼因素是造成症的原因
美國癌症研究院出版的《癌症止步Stopping Cancer before it starts》指出,77的癌症根源於生活習慣,遺傳基因占了14,剩下的9與環境有關。


遺傳來自天生我們莫可奈何
至於環境好比空氣PM2.5超標土壤遭受汙染……,控制權不在我們
因而討論防癌症,我們應做的、能做的……,只能關注自己的生活習慣。好在它足足占了77%――如此高的比例,是不是應該格外地、費心地關注自己的生活習慣?
針對防癌各方專家對生活習慣的建議多達二三十種我先刪太嚴的部分,那種生活簡直是苦行僧次,我也過濾某些為時已晚的要求,好比嬰兒出生以後,前六個月必須喝母乳(我孫子輩都超過這年紀)身體BMI指數必須介於某數值(胖了就是胖了,如今減肥的難度可能不低於防癌)
綜合各方專家建議,我化繁為簡,只列了5大生活要求


你做得到嗎?
如果做得到,後文不必看,去過你輕鬆愉快又健康的日子吧!
但假如做不到,是不是該理智想一想:如何補救?
補救的第一步仍是預防。
如果做不到前述5大生活要求,影響的是身體的自癒力。
自癒力一旦降低,抗癌力就降低,給予癌細胞可趁之機。
其次,目前西醫治療癌症的手段多半是趕盡殺絕例如外科醫生挖肉,內科醫生下毒,放射科醫生烤……,總之是與癌細胞不共戴天的殺無赦!
往往殺到最後癌細胞活著,病人死了。
其實癌症並不可怕,因為三分之一可以預防,三分之一早期發現可以治癒,剩下的三分之一若採取與癌細胞共存的方法或許還能活個年、廿年。

所以要如何防癌以及面對癌」?
答案就是艾克瑞德 Extract 18(簡稱 Ex18)
Ex18來自中醫數千年寶貴經驗萃取自10種中式食材與藥材每日服用,除了可以激發並強化自癒力,還可制約癌細胞的繁殖,最終達到與生命共存的目的。
如欲採購Ex18,請點選以下連結:https://rlang3m.66shop.tw/
看放大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工作加班在所難免,經過一天的辛勞回家前是否想吃些甚麼來東西祭一下自己的五臟廟呢?

揪出外食地雷!高纖減鈉這樣吃!